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分赴各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走上讲台宣讲辅导,深入基层座谈交流,面向师生解疑释惑。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至12月18日,校领导朱业宏、冯征、蒋光忠、王建平、张玉清、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四柱、刘荣华、许晓宏,分赴各基层单位,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宣讲。

校领导相继来到各学院和各部门,调研了解工作情况和热点难点问题,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同时针对基层工作和师生员工思想实际,采取现场宣讲、召开座谈会、与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宣讲中,校领导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所学所见分享所思所得,为基层单位改革发展解疑释惑,激发广大干部及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全校落地落实。











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规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推进基层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国家发展战略中找准自身的位置和坐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夯实基础推动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学院、各部门在宣讲学习活动中积极踊跃,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开思路、明方向。师生们认为,校领导的宣讲既准确解读了全会精神,又饱含对基层单位发展改革的深度思考,令人“解渴”,信心倍增。他们表示,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将按照校党委部署,在学思践悟全会精神上下真功夫,做大文章,用心用力用情谋划“十四五”,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用智慧和汗水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