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蔡甸区副区长胡㼆到武汉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莹)12月13日上午,蔡甸区副区长胡㼆,到武汉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蔡甸区住建局、资规局、教育局、蔡甸街道,武汉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主持会议。

胡㼆一行现场查看了校门前土地规划、蔡甸街幸福港湾小区建设、长江大学牌楼选址等情况。在听取敖廷华关于校园及周边重点位置重点建设项目的意见,以及蔡甸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建议后,胡㼆表示,蔡甸区政府将大力支持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全方位融入蔡甸区发展,积极推进长江大学与蔡甸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蔡甸区和长江大学各自资源优势,推进多项合作落实落地。

敖廷华感谢蔡甸区政府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江大学将充分参与蔡甸现代城建设,不遗余力服务蔡甸区经济社会发展。

134DE

现场办公会结束后,敖廷华在武管会会议室召开了相关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审核 崔青山)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