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校友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透明度,真正做到“开门编规划”,凝聚各方智慧,共同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1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校友意见座谈会。校领导冯征、王建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在致辞中对返回母校的各地优秀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十四五”时期是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迈入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期,希望各位校友不吝赐教,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传经送宝。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喜成从“十三五”学校发展回顾、“十四五”发展形势分析、“十四五”学校规划思考等三个方面作长江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汇报。

围绕发展规划,校友代表们畅所欲言,从规划文本、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专业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为共同绘制学校“十四五”发展的美好蓝图贡献智慧力量。

校长冯征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工作。各位校友代表的金玉良言令我们深受启发,增强了我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吸纳,争取把规划做得更加完备。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