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 通讯员 万杨)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11月3日上午,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人口普查工作会,各职能部门联络人,普查区域的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兴云向各位在一线辛苦工作的指导员、普查员表示感谢,对前期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了相关数据,并对下阶段入户登记确认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上门入户做好防护;注意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登记任务;讲究工作方法,入户登记需耐心、细心;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圆满完成普查工作。

会议期间,人口普查工作相关负责人还就下阶段的数据录入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对指导员、普查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与交流答疑,并现场发放了口罩、雨伞、手电筒等物质。

据悉,前期我校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对东、西、城中三个校区开展了入户摸底工作,共上门6900多户,摸底23000多人。现阶段将开展逐户逐人登记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