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服务湖北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10月30日下午,学校服务湖北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在西校区生命科学测试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肖长惜、农业厅农技推广总站站长段志红,我校副校长周思柱参加活动。

会上,农学院副院长方正武从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农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成绩,希望在省厅的支持下不断发挥我校的人才优势。农学部副主任、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许锋,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孙卫青,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杨烨相继从科研团队研发成果、产业服务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科技处副处长刘金科分别从我校的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以及科学研究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段志红说:“农学部的发展要有特色,在发展的同时要注重与各方面的协调,为湖北农业产业服务。”

肖长惜肯定了学校为湖北农业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长大的农业要进行产业化发展,结合地域文化,发展特色。在发展中的同时更要注意绿色保护,对于长江生态的保护一刻不能放松。在发展中还要以团队为核心,协同发展。”

周思柱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农科发展,今后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希望省厅多多给予支持。

会议开始前,肖长惜等参观了生命科学测试中心的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仪、高分辨液质联用仪等科研设备及场所。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