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学子罗慈航荣获“第十一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红桥)近日,第十一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大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我校地球科学学院2016级地质学系学生罗慈航获“第十一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

今年全国共有21名学生获得该奖,其中本科生5名。此次评选中,罗慈航以优异成绩与突出表现脱颖而出,本科学习期间,罗慈航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第一,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论文4篇,其中SCI二区、四区各1篇。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经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

据悉,“李四光优秀学生奖”是为了纪念为我国地质科学与教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先生,鼓励广大地质类在校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进步奋发图强,推进我国地质事业持续发展而特别设定的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十年来表彰了全国27所高校与科研院所的173位优秀学子。我校地球科学学院2009届校友高平曾于2013年获“第三次李四光优秀学生奖”。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