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海外人才谢小敏博士加盟我校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0月16日上午,海外人才谢小敏博士加盟长江大学签约仪式在6教318举行。副校长张大平、谢小敏博士,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及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文志刚首先介绍了谢小敏博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谢小敏博士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获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有机岩石学和烃源岩地球化学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等多个项目,科研成果丰硕。

人事处副处长周杰代表学校与谢小敏博士签约。

谢小敏说:“加盟长江大学我感到非常激动,对于我来说是新的起点,有开心,也有压力。” 在科学研究方面争取做出更多原创性成果,尽快形成稳定的科研团队,在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学院学科发展,交出满意答卷,圆梦长大,谢小敏畅谈了加盟长江大学后的工作打算。

人事处、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各方面做好服务,不遗余力支持谢小敏博士开展工作,共圆长大梦。

“欢迎谢博士加盟长江大学。”张大平说,学校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在政策、待遇等方面建立了制度保障,为人才引进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学院和有关部门为人才发展搭好平台,助力人才发挥所长,取得更大成绩,也希望随着谢博士的加入,学院相关学科能有更好地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