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率队赴同济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正式获得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WFME)医学教育认证机构认定,后疫情时代的医学教育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春天。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医学学科建设,6月24日,校长冯征率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调研。副校长张大平,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显贵、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兼基础医学院院长龚权参加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同济医院院长王伟热情欢迎冯征一行的到访,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长江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在医教协同、直属附属医院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同济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家智、副院长吕家高,院办、医务处、科研处、教学办、管理咨询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