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静)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分别做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介绍了在学校政策牵引、学院领导重视、导师有效联动下取得的良好效果,分享了通过举办招生推介会、暑期夏令营、分组校外宣传等措施形成的有效做法。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以“实施‘四大行动’计划,以更实的举措实现生源‘量’双突破”为题,重点介绍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工作安排与政策奖励、经费保障与监督考核等。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现实性、发展性、协作性、优化性等层面谈了对招生工作宏观思考与具体设想。

周思柱对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对各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认清形势,把提高研究生生源数量作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提高认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的重要途径;认真落实,要结合学校“四大行动”计划,进一步细化具体实施办法,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