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到物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19日上午,校长冯征到物电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汇报,指导“十四五”规划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十三五”期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推进改革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学院“十四五”将要规划推进的重点工作、创新思路及存在的问题。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等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冯征对物电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着眼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总结前段时间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和优势,补足短板,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二是对标优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目标清晰,立足长远开展建设;三是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紧贴国际国内形势,明确学科发展方向,抓住时代机遇形成拳头;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和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加快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不断奋进。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凡事三有”的工作原则,强基固本,补齐短板,深化改革,抓住机遇,开拓创新。

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对学院发展关心的主要问题予以了一一回应和指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物电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