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与荆州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探索打造交互融合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6月19日上午,在荆州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学校与荆州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等交互融合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荆州市市委副书记吴朝安指出,此次签约,必将为荆州高新区腾飞发展插上强有力翅膀。希望双方加快推进校区合作制度化,为协议落实和项目落地创造优良环境。要大胆创新,高新区要主动作为、敢闯敢试,为长江大学科研人才提供良好条件,长江大学要有序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新动力。要加强交流,积累校区合作经验,为荆州市其他区域与大学院校及科研院所合作作出示范。

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化校地合作,强化协同创新,高效落实协议内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他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建立校地双方联系协调沟通机制;二是要互补协同,专注荆州需要,充分发挥长江大学人才、智力和成果优势;三是要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双方共同做好科学技术转移转化大文章,真正把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荆州发展动能。

校长助理许晓宏代表学校与荆州高新区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资源、平台等方面优势,合作共建科技孵化器、农业科技创新园、科技成果交易中心,加强高新区人才培养等。

会议还审查了荆州高新区长江大学科技孵化器初设方案,并为荆州高新区产业发展基金授牌。

荆州市市委副秘书长常宣国,荆州市市委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星,以及荆州高新区主要领导、各行政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