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返校聚焦】冯征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寒芝)6月16日上午,校长冯征到荆州校区各片区检查各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学工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冯征一行先后来到南苑、东校区校内、汉科公寓、新风公寓等学生片区,仔细询问毕业生返校情况,片区防控措施,学生食宿、核酸检测等后勤保障情况,学生返校后整体状态、现时困难与学院帮扶解决情况。他叮嘱现场学工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的做好毕业生返校系列工作,尽心尽力回应毕业生关切,满足他们的现时需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让每一位返校毕业生切身感受到安全、暖心、周到、细致。

每到一个片区,冯征都会与返校毕业生悉心交谈,询问他们的就业情况与未来规划。他寄语毕业生,要胸怀祖国,勇敢担起社会和家庭责任,自觉把个人和祖国的命运紧紧相连;要立足当下,奋发有为,乐观阳光,克服暂时的困难,主动择业,积极就业;要面向未来,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善于谋划,如琢如磨,善作善成。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