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5日上午,校长冯征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化工学院院长颜学敏从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与定位、近期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说,2020年是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年,全院上下齐心、努力践循“凡事三有”原则,集资源、汇人力、强特色、着力抓好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及新专业申报等五件大事。他希望学校在今后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一如既往大力关注和支持化工学院。

冯征指出,化工学院是学校事业发展中锐意改革的代表,从“四定”工作到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均走在了学校发展前列。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上下要借势头、铆足劲,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紧紧抓住科研优势,通过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厚植专业发展基础;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职称人才优势;补齐学科建设短板,成立科研团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成果转化,让学科建设真正从中受益;深化改革、对标对点、把握方向,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

座谈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化工学院发展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指导。(化工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