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陈新垓到武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文婷)6月4日,武汉市蔡甸区区委书记陈新垓一行5人到武汉校区,就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校长冯征、副校长张玉清参加调研座谈会。

冯征在介绍武汉校区发展现状及特色后表示,武汉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校地合作更深入,进一步提升校区的办学质量与研究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张玉清详细介绍了武汉校区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处理、安全后勤保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听取介绍后,陈新垓在充分肯定我校对地方发展的支持,肯定校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的同时,就当前校园封闭管理、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力保师生身体健康和安全。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学校的特色与优势,引导师生积极创新创业,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使校地合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武汉校区领导赵林、董超、颜建洲,综合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安全与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