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召开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丽从工作布局,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的思考四个方面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汇报。教务处处长吕一兵从专业改造和招录机制两方面作了强调。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就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对2020年的招生工作提出思路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周思柱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官之年,同时也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巩固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对学校今年的招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市场为导向,兼顾学校现状,重视招生计划的编制;二是对招生宣传工作,以实为主,做到精准;三是对招生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要认真研判,逐步解决。

冯征就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本科招生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一是要在确保现有规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生源质量,生源战场是学校的主战场;二是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抓手,打破保护,加快专业调整的速度,统筹推进和完善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以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带动生源质量的提升;三是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巩固线下招生宣传,拓展线上招生宣传,通过强化机制、创新举措,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实效;四是要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