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医学部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建设研讨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鑫 章彭笑)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部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3月25日上午,医学部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护理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教授、副院长何平平教授、曾谷清教授,我校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龚权教授、副部长黄江荣教授、健康医学院副院长陈晓光副教授,以及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和我校医学部护理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何平平教授和陈晓光副教授共同主持。

何平平教授、段功香教授、苏银花博士和廖力教授分别以“南华大学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准备及现场评估的经验”“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南华大学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护理学一流专业申报标准”为题做了精彩报告。报告结束后,医学部护理系主任周红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就医学部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筹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研室设置等方面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的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2018年通过专业认证,2019年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我校医学部护理学专业建设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引发了教师的热烈讨论。

会后,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龚权教授主持召开了护理学专业2020年工作布置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