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海敏主持。人文社科学院分管院长汇报了本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及帮评情况,人文社科处处长徐前权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副处长彭开智就几类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作了通报。会议就确保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做好帮评工作等形成了共识。

校长冯征参加了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条线一起抓,强调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转危为机,抓紧修改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并做好外联工作。冯征肯定人文社科处紧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疫情阻击战,启动的专项课题研究,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他还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消化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郭海敏要求要扎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争取新的突破,联系实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科研后期资助专项项目的研究,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会议还对《长江大学人文社科繁荣实施计划》(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