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用心用情、用功用智、服务夕阳红。”1月11日上午,毕业生就业指导大厅内热闹非凡,一派祥和景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在此热烈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回顾学校一年工作,共话学校发展。茶话会由副校长周从标主持。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强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来的离退休服务工作。党建工作认真开展、老年大学教学活动内容多样、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看望慰问老同志、为老同志解难题…… 真正做到“把工作做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推进三全育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 校长冯征向老同志们详细通报了2019年学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进展,并希望老同志们“想点子、出主意,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今年解决了很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赵元桥路面貌焕然一新、西校区体育场维修维护……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刘士金如数家珍般的道出学校变化。“老同志们的满意度提高了,幸福感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周运浓高兴地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王国清、叶明珍也分别发言,回顾学校为老同志们所做的点点滴滴,同时提出建议。

“尊老敬老是智者所为。”朱业宏在总结讲话中说,“用心做好党建工作是心底无私,用情做好常规工作是情真意切,用功做好重点工作是功在创新,用智提升工作质量是智慧人生。”朱业宏肯定了离退休服务工作,更为离退休老同志们点赞。他感谢师长,展望未来,号召一起“听党话、跟党走,创一流。”号召以学促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干出双一流。

(编辑 晏亮)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