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拓宽思路 完善制度 努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上午,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到互联网与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中心负责人余华平主任就中心基本情况、工作现状、信息化建设思路及面临的问题做了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周思柱对中心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中心要以“做实规划,分步真实施,产生实际效果和影响力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信息化治理体系和组织架构,基于学校实际细化技术路径,努力推进信息化向前发展。

冯征详细询问了学校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一卡通建设、机房建设和网站群建设等情况,对建设“一站式办事服务大厅”特别关注,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学校腾飞的双翼之一。针对目前现状,他指出,要拓宽思路,积极进行调研,多向其他高校学习,走出去,请进来,多思考信息化建设如何服务教学、服务人才培养;要进行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建设,划分职能职责,理顺领导体制,协调部门关系;要抓住机遇,夯实基础,充分利用学校“双一流”建设平台,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座谈会上,校领导还就中心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召开前,校领导考察了网络机房,走访了部分科室,实地了解了信息化建设情况。(互联网与信息中心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