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1月13日下午,受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委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调研组组长、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教授一行三人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6教316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蒋光忠主持调研会。

胡孝红一行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燕汇报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总体情况。各单位围绕“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重点内容,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具体工作、创新做法和存在的不足。

蒋光忠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同时要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做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思政教育改革创新工作。

胡晓红说,学校对此次调研工作重视,材料详细真实,也有一些具有亮点的工作做法。他表示将形成具体材料向省教育厅思政处汇报。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人文社科处、教务处、团委、计财处、后勤保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编辑 晏亮)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