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齐善)11月6日下午,深秋的寒雨也没能阻断长大千名师生高涨的热情,荆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江大学校园举行。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启明、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凤云、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陶其刚、政委吴华锋出席启动仪式,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消防志愿者、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冒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领导们分别为长江大学、哈罗出行、荆州广播电视台、解放街道办事处北湖路社区等6家单位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随后,蒋鸿宣布荆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深化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各地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消防宣传教育和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丰富宣传载体,努力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广大群众要积极主动地关注、学习、参与消防工作,为亲属、朋友充当消防宣教员,提升他们的消防意识,齐心筑牢安全防线,协力建设平安荆州、美丽荆州。


启动仪式后,学校保卫部将围绕“防范火灾隐患、建设平安校园”主题,陆续开展消防宣传、消防工作会议,消防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校园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关心和参与消防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