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力衡 胡丰耀/文 学生记者 潘延杰 王鹏洋/摄)运动唱响生命,赛场挥洒激情。11月2日晚9时许,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东校区老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出席闭幕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十六届长江大学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已全部结束。此次运动会共分为田径比赛、体育舞蹈、健美操和创编项目共四个大类项目,22支学院代表队伍参赛。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各比赛项目裁判长宣读比赛结果。在学生团体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以总分132分、体育11906班以总分113分的优异成绩分别夺得甲组、乙组冠军;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动物科学学院以总分66分、体教11801班以总分60分分别获得甲组、乙组第一;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以总分97分、体育11906班以总分72分分别摘得甲组、乙组桂冠。

创编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团体总分中位居第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数学学院分别排名第二、第三。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八个学院获创编运动会团体总分奖。

健美操比赛中,教育与体育学院位列榜首,医学部、艺术学院分别居于第二、三名。教育与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等八个学院获健美操比赛团体总分奖。

艺术学院、文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等十个学院获入场式优秀展演奖;园艺园林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八个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宣布结果后,获奖单位代表相上台领奖。

蒋光忠最后宣布“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为期两天的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闭幕式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长江大学工会委员会、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