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业宏与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教育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中)10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同志莅临学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强调立德树人靠支部,党支部建设要常抓不懈。17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在6教205室与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举行座谈交流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1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一作简要汇报交流,大家认为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教育培养好学生是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分享了党支部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过程中结合育人育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听取大家的汇报交流后,朱业宏肯定了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中投入的热情和作出的努力,并引导支部书记从支部工作的目标任务是什么、抓手是什么、难点和症结在哪等三个方面认真思考,抓紧抓实,将支部党员组织起来,激发党支部内在活力,主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培养好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