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聚焦教代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晏亮)3月16日上午,在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上,校长冯征作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周思柱作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冯征从七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定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及目标,提出9项工作举措,即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机遇,推进“双一流”建设;抓培养,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抓人才,构筑学术高地;抓科研,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抓管理,夯实学校事业发展基础;抓开源,争取办学实力好转;抓实事,提升师生幸福指数;抓党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周思柱向大会汇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他从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获批、工作措施、建设目标、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一年多来的工作。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年,在2019年“双一流”建设工作设想中,周思柱提出6条工作措施:以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重点,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以改善教学条件为重点,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建设科研平台为重点,显著提高科研产出能力;以构建协调发展学科体系为重点,促进学科建设成果产出;以提高师生国际化水平为重点,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成果产出;以落实目标责任制为重点,促进核心竞争力成果产出。


大会还书面听取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