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9日,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人文社科成果培育计划入选的教师、拟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对申报人文社科科研项目感兴趣的老师近百人参加会议。

重庆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文传浩应邀作“国家社科基如何进行科学选题”的报告。文传浩结合自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一般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从选题重要性、常见难题、选题原则、如何选题和选题技巧共计5个方面揭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有效选题模式,并提供了7种选题路径、9种选题方法和6种选题技巧。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纷纷与文传浩教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科发院副院长彭开智对文教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对做好国家社科基金2019年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精准发动,精心组织;三是把握节点,做好帮评。

据悉,我校已于8月27日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忠廉教授作了“国家、教育部项目申报串讲”的报告。近期,学校还将邀请相关专家来校帮评指导。(科发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