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7名教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2022年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共有7名教授入选。

这7名教授分别是,毛宁波教授(地球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郭海敏教授(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王文凯教授(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张文英教授(农艺分委员会)、陈中义教授(林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杨代勤教授(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李诗珍教授(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集中了全国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教指委将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