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8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徐健剑)1120日下午,保卫处在东校区未来广场举行主题为“珍爱生命,严防火灾”2018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演练活动。后勤集团职工、各院系辅导员等消防重点防控单位近300名人员参加演练。

副校长郭海敏在演练前的讲话中,分析了我校的消防安全现状,并针对我校消防管控重点,要求进一步加强宿舍防火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

在学习如何使用消防新设备后,参加演练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随着三堆大火熊熊燃起,大家三人一组,按照操作流程, 手提灭火器,顺利地扑灭了大火。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演练实战性强,效果很好。

随后,我校消防车还进行了高空灭火演练,喷出的水柱达到8层楼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师生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