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人社厅专家组考察创新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磊)111日上午,省人社厅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处长王绍斌一行5人莅临长江大学,就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郭海敏、基建处处长孙涛、创业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成标等参加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成标从大学生孵化基地场所建设、基地配套建设、基地建设成效、基地建设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绍斌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大学生创业支持政策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大学生群体缺什么?怎么帮扶他们开展创新创业?如何推动产业升级?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现实性问题。”为此,省人社厅制定了“四送”计划,即送培训、送工作、送资金、送政策,力求建设新型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整合资源,形成创新创业生态链。

郭海敏表示,我校将会继续加大创新创业工作的投入,以创新推动创业,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力。

省人社厅一行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各企业的经营状况、企业的规模、企业的管理体制等,对我校的创新创业管理制度、活动开展、企业数据进行了检查。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