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9月18日下午,学校在6号楼205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副校长郭海敏、校长助理刘荣华,以及校办、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工会、学工部、团委、教师工作部、保卫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上半年已完成的党务工作及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和加强基础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基础管理,朱业宏要求,要明确责任、理顺关系、建立流程、梳理制度、督办落实。关于党务工作,朱业宏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抓好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就是建设一支好的干部队伍,建设好的基层组织。要换位思考,本位尽责。换位思考就要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服务意识。本位尽责要列出主办清单、协办清单。今后要形成对党建工作进行逐项研究、逐项解决的工作机制。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