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10堂课入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 近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发出通报,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予以表扬。经审核遴选,精心备课、精彩授课的413堂课受到通报表扬,我校有10堂课名列期间,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这10堂课分别是,冯华讲师主讲的《底线思维的哲学解读和人生启示》,侯爱琴副教授主讲的《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李永刚副教授主讲的《吸收借鉴优秀道德成果》《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文化自信》,李振华讲师主讲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一变两不变”把握总依据》,涂江波副教授主讲的《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徐骆副教授主讲的《监察法解读》,尹业香教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进一步传播与中国共产党诞生》,张志超副教授主讲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之主要矛盾的转换》。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