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重才)8月31日上午,在6号楼205会议室,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九次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朱业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8月21至22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我校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目前,我国经济社会正处于发展的转折点,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机遇与风险并存。要切实防范重大风险,我们就必须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时代使命要求,加强新闻舆论引导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既要讲好中国故事,又要讲好长大故事,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且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同时,全面增强履职履责能力,提升工作效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校领导谢红星、蒋光忠、张玉清、李家宝、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许晓宏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