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公开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8-02-2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2月22日,正月初七,学校在东校区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招聘面试。来自新疆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的6名应聘人员参加了面试,评委团由人事处、学生工作部、部分机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15名成员组成,新疆派驻教师努尔夏提作为特邀评委参加面试。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抽题作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和抽题作答环节,6名应聘人员用流利的汉语以及维语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对辅导员工作岗位的理解和处理学生工作中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思路及措施。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围绕岗位特点和要求,从个人综合素质、业务素养、师德师风等方面对应聘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提问考察。

评委团在对6名应聘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充分讨论与考虑后,通过两轮投票最终产生2名候选人。候选人信息已在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上进行公示。

据悉,本次招聘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校领导郭海敏、周从标、刘荣华对招聘工作进行了指导,招聘流程由纪委、监察处全程监督。(人事处、学生工作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