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周思柱率队参加2018年石油高校科技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22至24日,2018年石油高校科技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是“石油高校科技评价体系现状及思考”。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等6所石油高校的科技管理人员汇聚一堂,共同研讨石油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副校长周思柱率科发院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石油高校科研处长依次汇报了本校科研工作现状与科技评价工作,科发院院长何文祥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中石油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钟太贤表示,感谢各石油高校对中石油科技工作的贡献,希望各高校进一步发挥在基础研究创新上的优势,勇于担当石油科研的主力军,加强合作与交流,继续支持中石油的科技发展,中石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石油高校的科研工作。

在研讨环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副校长李根生院士等高校校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针对石油高校科技工作近年来面临的现状与科技评价体制构建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周思柱在发言中提出,要以研究的方式开展科研管理;以校长的办学理念为准绳,超前预判,科学制定管理政策;以协调的姿态,推动各部门的联动机制,共同推进科研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他的这一观点,得到与会人士的高度赞同。

会议一致通过,下一届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科发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