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来校参加“青年大学习”荆州各界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正值全国青年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一行到我校与荆州各界青年代表开展座谈,调研“青年大学习”活动和团学改革情况。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团荆州市委书记张炜,团省委办公室黄亢、荆州各县市区团委书记、荆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各大型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和全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我校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康玮、青马班学员代表李晓鹏等10名代表相继作了典型发言。康玮分享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及“青年大学习”工作在学院一线的典型做法,特别是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的相关做法。“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每月一主题的‘青年大学习’巩固了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成果,班团活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康玮说。

我校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体育学院大三学生李晓鹏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贫困乡村走出的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马班学员、青马班导生,直至成为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他感慨万千,“十二年来,青马班给1200余名青马学员提供了一路前行的丰厚养分和不竭动力,是青马给我了荣光,我将继续砥砺前行。”

听完团干部和青年代表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张桂华对大家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牢牢把握共青团的工作方向,要把握当前共青团的工作重点,要以良好的作风,做好青年工作。

党委书记朱业宏陪同张桂华察看了我校青年讲习所、青年之家·学习社等团学工作阵地,听取了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介绍。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