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军区领导来我校参加征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方思颖)3月27日,湖北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王耀球、荆州军分区司令员高金栋一行来校调研征兵工作。副校长、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海敏,武装部部长徐波,武装部副部长毛洪文等参加座谈会。

在主教1401会议室,郭海敏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准备工作,徐波围绕长江大学基本情况、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主要做法及经验、几点建议四个方面作汇报。截至2018年3月,长江大学共有932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其中考入军校90人,直招士官34人,转士官31人,目前军校在校生42人,在部队服役282人。我校每年均超额完成湖北省教育厅下达的征兵目标任务。

听取汇报后,王耀球说,长江大学连续8年被评为“湖北省预征先进单位”和“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令人敬佩,征兵工作中的“五抓”、“五个落实”以及“五跟踪”很见成效,为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他详细询问了学校征兵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在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