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油泥处理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9日下午,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在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油泥处理技术专题交流会,来自上海、北京、武汉、潜江等地的5家环保企业与会,会议邀请了化工学院罗跃、王昌军、李凡修、陈武、颜学敏5位教授进行技术指导,校长助理许晓宏主持会议。

会上,5家环保公司依次详细介绍了其在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等领域所拥有的特色技术和生产设备,对在油泥处理工程上成功应用的经验进行了分享,5位教授依次对各公司油泥处理技术项目进行了点评和优化建议。

许晓宏在会上强调,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油田等单位急需寻求一种有效的环保技术来解决油田长期存在的油泥问题,他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双方的技术交流,将长江大学科研成果、平台资源与相关企业进行结合,各取所长,以研发出更安全、更环保、更有效的油泥处理技术,更加有效地服务于能源企业。(技术转移中心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