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荆州市联合调研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及技术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8日,由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万江平和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带队,市科技局和长江大学组织相关部门考察了荆门市高新区,并重点调研了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及技术交易工作。

在我校校友、荆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实的陪同下,万江平、许晓宏等一行10人调研了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荆门慧谷众创产业园、荆门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等单位。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荆门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和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荆门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过程与经验,湖北省技术交易所荆门分所负责人严培炜也介绍了分所的成立经过与运营情况,双方部门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及技术交易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校长助理许晓宏就促进两地合作、校地产学研用合作、优势资源互补等方面与万江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万江平表示,希望长江大学能更多地参与到荆州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过程中,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湖北省技术交易所长江大学分所的申报和创建工作,为长江大学争创一流学科和一流学校助力。

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枝胜、吴海洋,长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邵四海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技术转移中心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