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第三届长江经济带企业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凡)3月11日,为全面落实长江经济带国家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我选湖北”计划,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协办的“我选湖北•聚英才”第三届长江经济带企业校园双选会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省人才局副局长张天保、荆州市人社局局长刘身用、我校副校长郭海敏到会指导。

双选会上,来自荆州本地121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3650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气、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管理销售、教育等行业领域。我校及在荆其他七所高校4800多名学生参与应聘,1390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荆州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正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建设中,荆州也日渐成为长大学子就业创业的热土。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加强与各地人才服务机构、用人单位的密切合作,为我校学子服务地方、服务行业贡献长大力量。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