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4月24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长李家宝与来宾在6教2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朱业宏对袁德芳来校指导调研表示欢迎,对荆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朱业宏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凝心聚力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尊重信仰、支持工作、发挥作用”的指导思想加强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指导与帮助,将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同时,针对宗教事务管理,他强调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校内不能开展宗教活动、校外只能在合法规定的场所开展宗教活动”的三个原则。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组织部副部长杨德强分别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袁德芳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表示,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绩显著,特别是为荆州市输送了很多很好的党外干部。袁德芳指出,长江大学统战工作潜力很大,并就加强荆州市与长江大学统战工作的联系与互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联席工作会议机制,定期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工作交流和工作研判;二是建立项目合作机制,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和科研合作工作;三是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对党外干部培养、培训和遴选工作。

李家宝总结说,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校指导,对我们统战工作是一场“及时雨”,以后多向市委统战部汇报、请示工作,争取把长江大学统战工作做得更好,再上一个新台阶。(统战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