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冯秀军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方思颖)4月19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冯秀军率领第5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访我校,就“双一流”建设等议题与我校相关部门展开交流。交流会在东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大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科发院、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思柱对冯秀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发展思路及事业发展进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实施情况。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研团团长冯秀军介绍了第5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及来访目的。副团长梁琪对我校的学校定位以及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环节,培训班成员与我校各大部门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产学研合作、“双一流”建设等问题进行具体交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