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文 徐健剑/摄)4月18日,在12教405报告厅,学校召开荆州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动员会,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参与到荆州市的创建工作中去。校领导朱业宏、谢红星、蒋光忠、李家宝、郭海敏、周从标、刘荣华、许晓宏,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动员会。

动员大会上,副校长李家宝传达了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五城同创”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长江大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构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分解清单。

李家宝说,荆州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全市之力,以“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勇气,提出力争在2020年全面建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光荣使命。创建工作既是各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我们作为荆州人,理应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史重任和现实责任。

李家宝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将为荆州市、为长江大学的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和更强劲的发展动力。我们既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又是受益者。高水平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也必将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

李家宝要求,要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气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各单位各学院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创建责任;加强学习宣传,浓厚创建氛围;切实对标聚焦,认真狠抓落实;强化痕迹管理,做好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加强典型宣传,及时汇报创建信息;加强创建督查,严肃追查责任。

校长谢红星要求,长江大学要全心投入到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去,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责无旁贷地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各单位各学院要充分传达荆州市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动员,明确工作职责,按照创建内容和要求,充分发挥长江大学作为全省文明校园的引领作用,抓好创建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