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科技学院吴鸣虎一行来校交流科研与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文 徐健剑/摄)4月9日,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及科研处、财务处相关人员来我校交流工作。在6教316会议室,双方就各自科研与财务管理工作展开座谈,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杨立安主持。

副校长张大平对吴鸣虎一行表示欢迎,并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事业进展做了阐述。他说,我校会大力发展石油、农学、区域经济、荆楚文化这四张牌,抢抓“双一流”机遇,同时注重国际化与地方化发展,并及时有效地填补我校发展短板,将我校建成高水平、好口碑的一流大学。

“高校间相互取长补短非常重要。”吴鸣虎说,“长江大学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省属高校,我们此行希望在科研与财务管理等方面学到经验。”

杨立安对我校科研经费与高科技企业、农业企业的产值与纳税做了介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彭开智对我校科研成果、师资力量与发展目标做了介绍。

会后,双方进入相关部门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互相学习。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