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参加省石油学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5月14日,省石油学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武汉召开。来自湖北石油、石化企业及其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省石油学会九届常务理事及监事会共计5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校长谢红星、副校长周思柱、校长助理许晓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江汉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省石油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岩主持。受省石油学会委托,副校长、省石油学会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周思柱代表省石油学会理事会作省石油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理事、常务理事的报告》和《关于修订省石油学会章程和增设石油销售板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中石化武汉分公司、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科发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