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方思颖/文 记者 徐健剑/摄)5月4日下午,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郭海敏,荆州区武装部部长张晓宁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校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波主持。

齐唱国歌之后,校武装部副部长毛洪文传达了湖北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并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2017年,我校在校应征入伍90人、从家乡入伍45人,顺利完成兵役征集工作,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称号。2018年,学校将分“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审定兵、交接运输”五个阶段,有序推进征兵工作。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宣读了征兵工作奖励办法和表彰文件。艺术学院等10个学院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王雨等15人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辅导员荆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

张晓宁总结了我校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的四个特点——“政治站位高”、“组织架构全”、“工作程序清”、“质量效果好”,并对我校历年来在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工作中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

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海敏对2017年征兵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服务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促检查。

会后,荆州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伍忠对各院征兵专干作征兵工作培训。

校武装工作办公室、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专干、学生代表,军旅之家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