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凡)5月23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一次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郭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金焱明主持。

研讨会上,28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就业专干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招就处处长金焱明在总结中说,全体就业工作人员既要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完成学校制定的年度就业工作目标,更要确保毕业生满意就业,杜绝“被就业”。

副校长郭海敏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引导毕业生实现多样化方式就业。

党委书记朱业宏高度肯定了就业工作作出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一是要研究市场,把握市场规律;二是要研究学生,了解学生需求;三是要训练有素,为学生提供优质、专业化就业服务。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