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高校治安秩序专项整治交叉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5月15日上午,省公安厅全省高校治安秩序专项整治交叉检查组一行来校,对我校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及安全情况汇报会在6教316举行。副校长郭海敏,校办、保卫处、荆州市公安局及御路口派出所、校区警务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崔青山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对我校治安秩序及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荆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御路口派出所就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御路口派出所负责人特别就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进行说明,介绍了市政府、公安局及派出所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建立了整合出入境证件办理、治安、消防、户籍管理等多项功能的警务站和警务室。

郭海敏在总结中说,学校高度重视治安、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消防等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制度,同时注重安全隐患的排查,认真贯彻省的各项文件精神,通过多种举措加强校园治安管理。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认为,我校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扎实、落实有效,学校及公安部门高度重视,成绩突出,希望学校与公安部门继续加强警校联动,积极有效推进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的安全设施、危化品管理及校园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