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军旅之家开展校园巡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为维持校园秩序,查找安全隐患,应对突发事件,配合校园安保工作,积极打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根据学校武装部的安排,长江大学军旅之家于5月19日开展了校园巡逻工作。

军旅之家负责人何宁表示,巡逻工作将逐渐常态化,以后重大节假日和每周周末都会安排东西校区的校园巡逻。“在部队我们是军人,回到学校,我们是保卫校园的卫兵。”

长江大学军旅之家东校区主要巡逻路线是从武装部出发到北门,出西门到新风公寓再回学校至南门,出东门到艺术学院,围绕学校一周并在各学院宿舍区进行巡查。在巡逻路上,军旅之家老兵们严整的军容引得师生纷纷行注目礼,还有同学更是主动上前询问并道辛苦。管理学院一名同学就跟随了一路,她说学校有了军旅之家巡逻,让大家的在校安全更加有了保障,为这些冒着炎热依旧穿着长袖长裤的巡逻队员“点赞”。

巡逻工作结束,夜色已浓,脸上挂满汗水的巡逻队员笑着说道:“不忘初心,兵心依旧,退伍不褪色,我们愿意用自己的空闲时间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一份力量。”(武装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