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荣获首届全省大专院校街舞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兴旺 徐坤)近期,首届全省大专院校街舞大赛在黄冈市遗爱湖公园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17个节目入围决赛。我校推报的SEP街舞社——《画卷》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是全省首个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官方街舞赛事。大赛自发布通知以来,在省内高校学生和街舞社团中引起热烈反响。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

长江大学SEP街舞社——《画卷》将荆楚大地中国风元素渗透进街舞,用青春舞步勾勒出新时代画卷,创新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终荣获省级决赛一等奖。

SEP街舞社成立于2005年,是一支专业性街舞团队,该团队荣获2017年“舞战荆楚”个人奖,2019年“舞燥荆城”齐舞亚军,2020至2022年举办多次校内街舞battle大赛。

未来,学校将在与高校社团优秀作品互学互鉴的同时,展现新时代学生社团的文化自信与艺术创新能力,激发校园美育工作活力,引导创作出一批展现当代青年良好精神面貌的高质量社团作品。

(审核 毛德波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