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全国第八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兽医协会、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吉林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举办。我校代表队荣获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

由动物医学专业万春云、刘峰和杨丰利三位老师指导,该专业蒋晓燕、孙静、王亚丽和肖华松四位同学组成的长江大学代表队,通过理论笔试、显示快速回答、知识抢答、徒手打结等六个部分比拼,荣获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据悉,该院已连续两次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全国117所高校的动物医学专业大学生代表队参加。

“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是国内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深化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动科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理论与操作技能。

(审核 杨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