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美国北达科他大学代表团到访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4日,美国北达科他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石油工程系主任Vamesh Rasouli一行3人到访石油工程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110会议室,石油工程学院有关领导会见代表团成员,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谈。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德华对美国北达科他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石油工程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教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Vamesh Rasouli主任介绍了北达科他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层次及特色专业,表示希望与我校在石油天然气、新能源领域等开展合作,同时欢迎我校选派优秀学子赴美交流。

双方还就石油工程领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就“2+2”、“2+1”办学模式达成了共识。Vamesh Rasouli主任邀请学院相关人员于9月赴美考察访问,商谈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学生互派、教师互访和联合科研等具体合作事宜。(油工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